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네 머릿속에 너밖에 안보여【上】【狼辉/灵异】



*四百粉福利点文,特别鸣谢@做你怀中的猫-

*架空,灵异向

*单双眼皮这个梗,终于可以用起来了

*宣美前辈客串。

*情节发展还没进入正题_(:з」∠)_


………………………………………………


0.


李大辉不喜欢自己的眼睛。

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导致他的眼睛时常会看起来一大一小。

不过主要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个。

李大辉有阴阳眼。


1.


其实除了那种怨气很大的鬼,大多数鬼和正常人看起来并没有很大的区别。

但偏偏李大辉是个极其胆小的主。

你见过被鬼哄着让他别害怕的人么,李大辉就是这样的人。


“你别哭了,我求求你了。”鬼很无奈。

“呜呜呜(┯_┯)”李大辉抱着自己缩成一团,像个小孩哭个不停。

“啊西,你既然能看见鬼,我肯定不是一个,你哭什么哭。”鬼也是会说脏话的。

“呜呜呜,别的鬼都一会儿就走开了啊,一会会我还是能撑的。”



3.


毕竟也是见鬼见了17年,小的时候李大辉什么都不懂还会和小鬼一起玩,自从遇到过一次怨气很重的鬼(怨气太重会维持死的时候的样子,血肉模糊),李大辉才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也开始对所有的鬼敬而远之。

他只有单眼皮的那只眼睛能看见鬼,所以正常的时候,只要不是被活人穿过身体(鬼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因为阳气会伤害到它们),或者遮住一只眼睛去比较,李大辉也发现不了身边的哪一些是鬼。

再加上,他发现鬼也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和电视里面的一点都不一样,他们好像对人一点都不感兴趣,甚至是不想去接触人类。

托这个的福,除了会被突然出现和怨气很重的鬼吓到之外,李大辉还算是安然无事的过到了17岁。

直到他遇上了这个一直坐在他衣柜上的这只鬼。


4.


李大辉是美籍韩裔,家在LA,因为想做歌手就一个人回到了韩国。

今天是他搬进这个这个房子的第一天。

从他发现自己衣柜上有鬼开始,他就一直装作没看到,想着他应该和别的鬼一样很快就会离开了吧。

结果一个小时后,上面的鬼不仅没走,还开始靠近他,打量他。

李大辉终于憋不住了,开始嚎啕大哭。


“你别哭了,我也不想的,可是我出不去我有什么办法……”鬼也很无奈。

李大辉终于有点反应了,他抽泣着,小心翼翼地抬起头:“为什么?”

“我知道的话我还会在这里么,傻瓜。”这只鬼无奈的笑了笑。

听到这,李大辉终于抬起了头,去看那只鬼的样子。

直击心脏。

这绝对是他见过最好看的鬼。

不不不,人和鬼加起来都是面前这只鬼最好看。

“哇……”眼泪也停了,挂着泪珠,不由自主的感叹。

“你终于不哭啦。”鬼长舒一口气。“还是不哭的时候可爱。”

李大辉听到自己被鬼夸可爱,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竟然在对一只鬼发花痴。


“我叫李大辉,你叫什么?”这是自从五岁之后明白鬼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之后,李大辉第一次开口问鬼的名字。

“裴珍映。”


5.


李大辉开始了他在韩国的日子。

和一只好看的鬼一起。


“大辉啊,你回来啦~”裴珍映从衣柜上跳下来,跑到李大辉面前。

李大辉刚刚练习结束,榨干了自己身上的最后一点力气,整个人一进门就瘫倒在床上。

“很累么?”裴珍映轻声问他。

李大辉点点头,一下没忍住,眼泪又往下流。

说到底,也才是个17岁的孩子,一个人离开家到另一个国家。

而他唯一的朋友,是一只鬼。

鼻头总是会酸酸的。


裴珍映不再说话,他知道李大辉一会儿就会擦干眼泪自己起来的。

李大辉就是这么脆弱又坚强的孩子。


6.


李大辉又躺在床上想着妈妈想着家,今天好像尤其的不能平复。

裴珍映想给他一个拥抱或者摸摸他的头安慰他,但是他知道他不行。


“하루만 니 방의 침대가 되고 싶어 oh baye~”

明明是一个没有温度的声音唱出来的,却似有一股温暖的电流通向全身一般。

李大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李大辉渐渐睡去了

可是裴珍映想睡也不能睡。

他回到衣柜上,像李大辉第一次见他一样,低头看着地板,一言不发,只是像孩子一样晃动着双脚。


7.


“我来之前,你都在做什么啊。”李大辉把做好的吐司端上餐桌,裴珍映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捧着脸望着他。

“我也不知道,我在这里很久了。”裴珍映笑的很开朗,一点都不像一只鬼。“在这里之前我是什么人我也记不得了,除了我叫裴珍映之外,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们鬼都是这样么?”番茄酱放太多了,不知道他活着的时候喜不喜欢吃这种。

“不知道也,我没见过其它鬼。你不是见过嘛,我还想问问你呢。”

“我胆子太小了,五岁之后,别说和鬼说话了,对视都不敢。”一个吐司下肚,李大辉心满意足的舔舔手指头。

“那你为什么能和我说话?”裴珍映还是捧着脸看着李大辉,眼睛闪亮亮的。

“因为,你好看啊。”几乎没有迟疑。

“什么嘛,李大辉你好肤浅哦。”

“我就肤浅怎样,哼!”李大辉起立转身,向着水池过去。

水流哗啦啦的,盘子已经干净了,李大辉还在一遍遍的刷着。

“因为,你很温暖啊。”小小的声音隐在了水流声里。


8.


李大辉刚睁开眼就看见一张放大的帅脸横在自己眼前。

“啊!”李大辉一惊整个人蹦起来。

裴珍映没来得及后退,李大辉一下子就穿过了裴珍映的“身体”。

呆了一秒,李大辉像是想起了什么。

“对不起!”李大辉马上躲开。

李大辉看见过有鬼魂被人穿过身体,表情都很痛苦,而且会变透明一阵子。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鬼更怕人。


“有什么对不起啦,要说是我说吧,只是想看看你睡觉的脸,没想到吓到你了。”裴珍映摸了摸脑袋,脸红的低下头。

李大辉的注意力却不在裴珍映的话语上。

“你,没事?”

“能有什么事情?”

李大辉小心翼翼地伸手去碰裴珍映,不出意料的穿过了他的身体,但裴珍映一点难受的样子都没有。

“大辉啊,怎么了么?”裴珍映看着李大辉严肃的脸。


“裴珍映,你真的是只很特别的鬼。”


9.


今天路过这个公园的时候,李大辉又看见了那个在跳舞的红衣姐姐。

今天是第三天了。


李大辉捂住了左眼。

除了晃动的秋千,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果然。


普通来说,李大辉这个时候应该要逃跑了。

但是想了想裴珍映。

李大辉走了上去。



10.


“呀,小崽子。”李大辉还没靠多近就被对方先叫住了。“你看的到我么?”

李大辉抓紧了自己的背包带子,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好玩。你小崽子长得蛮可爱的嘛,过来给姐姐看看。”

这个鬼姐姐真的长的很好看,可是胆小鬼李大辉还是不敢离太近。

“切,不好玩。”鬼姐姐翻了个白眼。“说吧,你小子有什么事情。”

“你怎么知……”

“呀,你烦不烦呀。要说快说。”鬼姐姐站在秋千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李大辉。

李大辉心里苦。

为什么他遇上的鬼都这么奇怪。


11.

“所以说,你家里有一只除了自己名字什么都不记得,走不出你家房门,不怕活人触碰,会给你唱歌还长的特别好看的鬼?”鬼姐姐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嗯。”

“哇,好玩好玩。”鬼姐姐大笑着拍起手来。“快快快,带我去你家看看。”

说完自己先奔了出去。

“鬼小姐,不是那个方向啊!”李大辉在她身后叫她。

下一秒一张放大的鬼脸,真的鬼脸,苍白还嘴角带血的鬼脸,就立在了李大辉面前。

“鬼也有名字的好么。叫我宣美姐姐。”


“啊!”公园里只有李大辉凄厉的尖叫。


评论(8)
热度(130)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