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禁止事件【眨玉】【汇总】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完结】

后记:

我终于写完了禁止事件。

我不会说最初的初衷是因为我不想虐年龄差了,刚好再看别家的abo就突然灵光一闪了。

双O确实是一个没什么人写的题材,托这个的福好像多了很多人来看这一篇,不管怎样,打开这篇文我就很感谢。

我没有写过中长篇,落下了很多写短篇时候的毛病,可能读起来就没能那么畅快,我在加油,希望下一篇文也能获得你的青睐。

这篇文依旧是 @Naner 给的名字,她说未成年吸烟,不就是禁止事件么,我说是的。
oo不也是禁止事件么,不过相爱没什么不可能。

说回眨玉。

我中途说过,这不是一篇【受受文】,我个人定义在【强强】,分化多年而独立的尹智圣,分化不久不愿意服输的朴志训,不依附于某个Alpha,因为独立才能有这个故事。

关于朴志训抱着一大堆中和剂来告白是我午睡时梦到的情节。一万个心动,可是好像没表现出来呢(笑)

写着写着变化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其实我准备四章开车五章完结,但是因为是现实向我又回去看了101,决定让他们101之前不能在一起,毕竟不熟hhhhh。再比如其实姜丹尼尔的戏份还要多,但是我怕我跑偏所以就没写了。

如果不出意外,我应该还会写写番外,关于一起发情怎么办(写车好累),关于丹妮给那只信息素和圣哥哥问a发情怎么办的真正原因。【我是惯犯,前面这些话我只负责说不一定写hhhh】

接下来我可能不会这么专注眨玉了,毕竟我也还有别的欠债。

不过因为现生太无聊,我还是会高频出现的。

最后谢谢你们。
谢谢 @Naner 一段段check我的文,给我信心,同时贡献了全部的信息素(题外话,大黄是薄荷,云是奶茶)
也谢谢朴志训和尹智圣。

晚安。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