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100件和你一起的小事 ①【罐云】

*不定时更新

*无脑甜饼,没有剧情

*随手写,有十个就发


……………………………………

1、敬语的法则


“哈森文~”

“昂?”

“哥,你不生气么。”看着难得不爆发的恋人,赖冠霖有点愣。

“现在没有其他人嘛。”河成云盯着PSP很淡定的说。“有其他人的时候绝对要用敬语,知道了嘛!”

赖冠霖牙龈大放出,扑到河成云身上。“知道了,哈森文~~~”

“呀!我要输了!”



2、欺负弱小。


“冠霖呐,拿水来。”

“内。”

“冠霖呐,我也要吃这个。”

“内。”

“冠霖啊,蹲下点。”

“内。”



3、世最宠


“成云哥,手链戴不上了。”

“我来帮你。”

“成云哥,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来教你。”

“成云哥,kiss~”

“mua!”



4、关于cp


“冠霖呐,最近丹云好多哦。”

“是嘛。”小孩非常淡定。

“怎么,我们孩子不吃醋?”河成云就是想闹他。

拦腰,单手扣住后脑勺,深吻。

“我需要么?”

小孩长大了,不能惹了。河成云窝在赖冠霖怀里这么想着。



5、一点点酸


姜丹尼尔觉得忙内最近有些反常。

虽然说着敬语,但是好像带点火气,但是看表情又很正常。是哪里有问题。

“成云哥,吃拉面!”姜拉面狂粉上线。

“好~”

“成云哥,不要吃,脸会肿。”你看你看,明明说的敬语,就是觉得哪里奇怪。

“好…好吧……”河委屈。

尹智圣在旁边扶额。我们niel什么时候才能看点眼色。



6、谢谢啦亲故啊


“珍映哥,我们去客厅。”

“呀,李大辉!你怎么老拉珍映去客厅,和哥一个房间不好么?”河躁症。

“嗯,看时候。”李大辉拉着一脸懵的裴珍映就跑了。

“你说这俩小鬼是不是有什么不想让我知道的东西瞒着我。”河成云躺在刚刚进来的赖冠霖身上问着。

赖冠霖笑的一脸“纯良”:“大概有吧。”



7、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就是高的不必要的人


“真不知道这些人长这么高干什么!”河气愤。

“就是就是。”朴大佬附和。

“长那么高一点都不可爱!”河谴责。

“就是就是。”李可爱充分同意。


“冠霖呐,喝牛奶!不是说要做模特的嘛!快喝!”

朴无语……

李无言……



8、放弃游戏的方法是不存在的…么?


“成云哥,别玩游戏了。”

“这把结束。”

“成云哥,再不停我要亲你啦!”

“等我搞定,我亲你。”

赖冠霖很开心,但是他知道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搞定。

最后一招了。

“啊!”一声巨响。

“冠霖呐,怎么了?撞到哪里了?”

键盘和鼠标终于可以休息了。



9、关于赖网民的那些事


为什么又是丹尼尔哥……

啊啊啊啊,这家的图好漂亮。

圣祐哥又挨上来干嘛……

哇,哥这里太可爱了。

志训哥就算我是你狂饭你也不能动我男人啊……

天哪,哥你的领子!

李大辉连你也……


河成云看着盯着手机表情一秒变三次的赖冠霖。

以后还是别给手机了吧。



10、未成年人禁止


“想喝酒么?”河成云拿酒瓶在赖冠霖眼前晃了晃。

赖冠霖看着眼前的淘气,突然很想醉。

伸手想接过瓶子,对方却收回了手。

“未成年人禁止呀!”河皮皮。

“不过,味道可以给你尝一尝。”

赖冠霖真的醉了。

在河成云的吻里。






评论(11)
热度(176)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