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100件和你一起的小事 ②【罐云】


*不定时更新

*无脑甜饼,没有剧情

*随手写,有十个就发


……………………………………………………


11、美貌的秘密

“敷面膜。”河成云从他的百宝箱里拿出面膜扔给赖冠霖。

“好麻烦。”赖冠霖嫌弃。“不敷我的皮肤也很好啊。”

河成云走上去使劲巴了一下赖冠霖的头:“再过三四年你就后悔去吧你。”

赖冠霖抱住河成云:“那三四年后哥一定要在我身边,见证一下我后悔的样子哦。”


12、日赢夜输还是日输夜赢


“成云哥,你是什么类型啊。”成年组的私密聚会。“日赢夜输还是日输夜赢?”

河成云很努力的想了想。

“要看他让不让我赢。”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


13、本能反应

“可乐还是汽水”

赖冠霖「可乐!」  河成云〔汽水!〕

“山还是海”

「山」  〔海〕

“披萨还是炸鸡”

「炸鸡!」  〔披萨!〕

“赖冠霖还是河成云”

「河成云!」  〔赖冠霖!〕


14、发型

“冠霖啊,以后都顺毛吧。”河成云摸摸赖冠霖的脑袋。

“怎么,超好看对吧!”赖冠霖笑出牙龈。

“超好看,而且也很符合你的年纪啊,我都快忘了你才17岁了。”继续摸。


“cody姐姐,再给我多弄点发胶吧。”


15、待机室

“又有人给你递小纸条啦?”河成云拿过赖冠霖手上的纸条。“要把电话号码快点存下来才行。”

“哥!”

“怎么啦,人家小姑娘不漂亮么?”

赖冠霖沉着脸不再说话。

河成云觉得特别可爱。戳戳赖冠霖的脸。

“你不知道情敌也是需要渔场管理的么~”


16、韩语教学

“成云哥,和我做吧。”赖冠霖一脸纯良。

“你说什么?”

“不是这么说么?志训哥说是这么说的啊。”赖冠霖摸摸脑袋。


“呀!朴志训!你想死么?”河成云拿着枕头满宿舍的追赶朴志训。

“干嘛这么生气啦!”朴志训躲到沙发后面。“反正早晚都要做啊!哥你实践教学他学的肯定很快。”

“呀!你过来!过来!”

赖冠霖不明所以,这是怎么了?


17、话不能随便说

“冠霖呐,这句话不要乱说听到没。”河成云拉过赖冠霖的手,严肃的说。“尤其和女孩子,绝对不能提!”

在朴志训惨兮兮的求饶下,赖冠霖总算知道这句话啥意思了。

赖冠霖笑笑,凑近河成云,靠到他耳边。

“那和哥是可以说的咯?”



18、化解尴尬的方式

碗宿舍宵夜time,大家围在茶几边,七嘴八舌。

「哥,牙~」赖冠霖坐在对面给河成云使眼色。

可惜他哥是个没眼见力的,顶着沾着紫菜的牙笑的可开心。

旁边的姜丹尼尔发现了都快笑到地上去了。

赖冠霖想,不能直说让成云哥尴尬啊。

于是赖冠霖大长腿一跨,直接坐到河成云旁边,扣上对方后脑勺,唔。


旁边9个人:现在是真的很尴尬了。


19、叮当猫

尹智圣:“成云呐,小直径卷发棒有么?”

“有~”

姜丹尼尔:“成云哥,新出的那个饼干我都买不到(┯_┯)”

“来,给你。”

朴志训:“哥,最近好像有一个还在内测的新游戏也。”

“你说的是这个?”

赖冠霖:“哥啊……”

“嗯?你要什么?”

“你。”


20、了不起的人

赖网民举着手机:“哇,防弹的智旻前辈给哥写了thanks to也!还有泰民前辈钟仁前辈。”

河成云骄傲的小脑袋一抬:“看到没,你哥我就是这么了不起的人物啊。”

赖同学笑的很开心。

“我们冠霖有认识什么厉害的人么?”

“有啊。”

“谁?”

“河成云。”


评论(15)
热度(167)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