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沙漏【眨玉】【朴志训篇】

*现实向

*是刀,慎入

*不知道是不是tbc,我觉得应该是的

…………………………………………


朴志训和尹智圣分手了。

在交往第五十三天的时候。



“哥,我们分手吧。”朴志训说。

对面的人也没有多思考,只是站起来拥抱了朴志训,然后在他耳边说,“好呀。”


朴志训有点想哭,因为五十三天前他鼓起勇气对这个人说“哥,我们交往吧”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回答他的。


对尹智圣来说,朴志训重要么。应该是重要的吧。

但是有多重要呢,朴志训不敢往下去想。


……


“听说你们分手了?”姜丹尼尔坐在朴志训旁边,和朴志训一起打着网络对战游戏。

朴志训手一抖,角色差点挂掉。

“要你管。”

“我说过让你别招惹他吧,会死的很惨的。”一杀。

“哟嘿,看来你还很有经验?”朴志训气极反笑。

“我可不敢试,他也没给过机会。”姜丹尼尔完成二杀。“不过这么多年往上扑的人那么多,他给机会的也真的没几个。”

朴志训的界面灰了下去。

再变成彩色的时候,他才开口接姜丹尼尔的话。

“那他还挺仁慈,不然他现在应该是个藏尸洞了。”


或许尸骨无存,才是个贴切的形容。



……



分手之后的日子会有不一样么?好像并没有,毕竟同一个组合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比起朴志训,尹智圣显得特别淡然。

从不避开他,还是会喊他起床,还是会叫他不要和弟弟打闹,还是会叫他不要和丹尼尔玩游戏玩到太晚,也还是会在拍摄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他。


可是喊他起床时的早安吻不见了。

叫他不要和弟弟吵闹时把他当小孩的口气。

不会再直接拿走他的手机让他睡觉。

也不会再在没有镜头的地方抱着他。


尹智圣的温柔是藏尸洞么?

不,他的生疏才是。



……



朴佑镇五十三天前问过朴志训,问他为什么要表白。


朴志训说,成年了,我要勇敢一点。

我们本来就是过一天少一天的组合,谁知道到时间了我和他会变成什么样子,会各自走上哪一条路呢?

趁还能在一块的时间里,我想和他真正的在一起。


朴佑镇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在一起,和现在的在一起有什么不一样么?

朴志训眼里闪着光,我也很想知道会有什么不一样。


性别就不说了,你们差八岁也。

可是佑镇啊,我喜欢他。不想把他当做哥哥的那种。想直呼其名的那一种。想照顾他的那一种。


朴佑镇不懂他说的喜欢不喜欢,在不在一起,他只是觉得,朴志训看起来真的挺幸福的。



现在,朴佑镇又问朴志训。

问他为什么要分手。

朴志训没说话,眼睛空洞的看着前方。

他有着一分钟可以哭的梨花带雨的本领,但是现在却落不下一滴泪。

朴佑镇不懂,他只能抱住他的同龄人,轻轻地抚着他的背。


许久,朴志训闷闷地声音在朴佑镇颈间散开。


佑镇啊,我喜欢他。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