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暴风雨【中】【丹狼】

🌧雨系列第四弹,未成年x成年

*时间线在岚,晴天和雨过天黑之后 ,丹23,狼19,眨20,圣28

*少量 眨玉 出没预警,不喜误入。

*一句话总结就是,我喜欢上了我哥的男朋友的前男友怎么办。

*全系列  请点这里


……………………………………………………

7、

“所以你放下智圣哥,所以就来还戒指了?”裴珍映喝了一口大酱汤差点烫到。

“对啊。”姜丹尼尔倒了杯冰水送到裴珍映手边。“是你哥他自己太过敏了。”

裴珍映思考了一下姜丹尼尔的话,背叛了朴志训,决定站在敌方。


“你刚刚说什么你和我哥不一样?”裴珍映盯着姜丹尼尔的泡菜汤,咬着勺子。

姜丹尼尔笑笑,拿了个小碗装了点出来递给裴珍映。

“就是不一样啊,外貌、体型、性格,都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类型吧。”

裴珍映想了想,好像真的是这样。

“所以你可以回去告诉你哥,没什么好担心的,智圣哥是真的喜欢他。”姜丹尼尔吃着泡菜汤,语气里听不出一丝别样的情绪。


裴珍映有些好奇。都说男人最不能忘却的就是初恋,姜丹尼尔现在好像真的对尹智圣毫无波澜。

“为什么?”裴珍映又问出了这句没头没脑的话。

姜丹尼尔一愣:“什么为什么?”

裴珍映回过神来,他其实自已也不明白。

姜丹尼尔看着他呆呆地样子,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快吃吧。”


8、

饭后裴珍映被姜丹尼尔送回了尹智圣的公寓。

 

来给裴珍映开门的是朴志训,沉着一张脸。

“吃过饭了么?”

原来您还记得有我这个弟弟啊。裴珍映心里吐着槽,嘴上还是好好回答吃过了。

“智圣哥呢?”

朴志训窝回沙发抱着抱枕:“房间里呢。”

电视上放的是朴志训根本不会去看的动物世界纪录片。卧室的门关的死死的。

裴珍映叹了口气,走回了书房,坐在自己的小床板上给刚刚新添加的那个人发消息。

「你真的厉害。」

一个屁桃疑问的表情发过来。

「我第一次见到我哥和智圣哥吵架。」

「hhhhhhhh」

对面发来一串笑。

「相信我,一定是你哥太幼稚了。」

「为什么?」

「刚成年的年纪,还学不会收醋坛子吧。智圣哥也够辛苦的。」

「喂,你这样对着我说我哥坏话真的好么。」

「抱歉抱歉,我不是要说坏话,我当初也这样。」

当初,啊,这个人才是初恋啊。

「你劝劝你哥,年龄差已经够辛苦了,再这么幼稚的话,差距会越来越大的。」

「你这是在给我哥做恋爱指导么?」

「哈哈你觉得是那就是吧。」

好玩儿。

裴珍映的手指在手机荧幕上工作到了深夜。

 

9、

“你这一天天抱着手机的,和谁聊天聊的停不下来啊。”朴志训把牛奶递到裴珍映面前,转身又去接尹智圣给他递来的咖啡。

裴珍映头都没抬:“丹尼尔哥。”

朴志训的咖啡都快喷到了裴珍映脸上:“你说谁?”

裴珍映放下手机,喝了一口牛奶:“姜 丹 尼 尔。”

朴志训深吸一口气,忍住忍住,这是亲表弟,不能打不能打。

“你怎么有他的联系方式的。”

“嗯?是哥你让我去给人家送伞的你忘啦。”裴珍映舔了舔嘴唇。“顺便吃了个饭就有了啊。”

 

朴志训觉得脑袋里有雷鸣闪过。

你看你看,我说吧,伞真的不能乱借。

 

“你别忘了你是来干什么的,艺考的事情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朴志训扯开话题。“你什么时候跟我去我们大学的舞蹈社团看看?”

“我不去了。”裴珍映说。

朴志训刚想摆一下哥哥姿态说,见习一下是很有必要的,就被裴珍映炸了回来。

“等一下我就去找丹尼尔哥,他说他帮我看看。”

“你说啥?”朴志训激动到破音了。

“他很厉害的,不信你问智圣哥啊。”

突然被cue的尹智圣很无奈,避开朴志训的眼睛,怯生生的说:“是…是还挺厉害的…全国专业排名第一的学校的…首席…”

 

朴志训有点崩溃,谁能让姜丹尼尔离开他的生活?

 

10、

裴珍映到约定的舞室的时候,姜丹尼尔已经在里面独自舞了起来。

乐曲是随机切换的。从悠扬的现代舞到激烈帅气的街舞,姜丹尼尔都得心应手。

裴珍映站在舞室门口,看的都有点呆了。

 

“珍映你来啦。”姜丹尼尔从镜子里看到了身后门边上的小脑袋。“怎么不进来。”

裴珍映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干脆没说话。

姜丹尼尔笑着走上前揉了揉他的头发。姜丹尼尔的手又大又暖,几乎要整个包住裴珍映小小的脑袋。

裴珍映平日里是个臭屁爱耍帅的小孩,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一般来说这时候他会生气,但这次他没有。

 

 

11、

姜丹尼尔作为一个小老师,更加证明了他作为名门大首席的这件事情。

指导裴珍映的每一个点,拳拳到肉,没有一丝拖沓。

 

“不过珍映啊,你最大的问题,还是太没自信了。”姜丹尼尔坐在镜子前,裴珍映低着脑袋站着。“光看着地板可不行。”

裴珍映一曲结束,还没有调整好呼吸,低着脑袋喘着粗气。

裴珍映自己其实也清楚自己最大的病因,可是他就是没自信,一直都这样。

 

忽然视线一转,面前一张放大的脸。

姜丹尼尔捧着裴珍映的脸,让他抬起头。

“珍映啊,你这次只看着我,跳跳看。”

 

也许是姜丹尼尔真的有不同于常人的魔力,裴珍映久违的跳出了一只抛弃地板的舞。

姜丹尼尔欣慰的点头,又伸手揉了揉裴珍映的头发。“就是这样啊,跳的不错哦。”

 

一般来说裴珍映会生气的,但他没有。心里甜滋滋的喜悦在悄然生长。

 

12、

艺考在姜丹尼尔要返校的前一天。

 

「丹尼尔哥!你能来陪我艺考么?」裴珍映发出了这条消息,忽略了他哥在一旁失宠的表情。

不一会儿提示音就又响起来。

屏幕上丑萌的屁桃比了个大大的OK。

 

“丹尼尔哥!这边!”裴珍映远远的朝姜丹尼尔招手。

姜丹尼尔微笑着向他走过来:“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你哥没陪你来么?”

“他说要约会!”裴珍映偷偷的撒了个小慌,心里对在家里委屈的哥哥到了个歉。

姜丹尼尔没有多问,搭上裴珍映的肩:“快走吧,再不进考场要来不急了吧。”

 

考场不允许陪同。

裴珍映和其他几个学生站成一排,面对着七八个考官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

第一个考生表现的很好,裴珍映都想给她鼓掌的那种好,可是老师们只是淡淡的点点头。

第二个考生表现的一般,被一个严肃的考官一顿骂。

记录成绩的笔尖在纸上发出刷刷的声响,混着考官的责骂,裴珍映又开始不由自主的看向地板。

 

 

13、

“下一个,裴珍映。”

裴珍映的名字被唤到,他的心猛然一颤。

“请做自我介绍。”考官的语气不带温度。

 

“我……”裴珍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有脑袋越来越低。

 

门被打开之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裴珍映猛的抬头,看见姜丹尼尔在一个考官耳旁说着什么。

那个考官呵呵的笑开,喊人拿了把椅子过来,让姜丹尼尔坐在一旁。

 

裴珍映不知道姜丹尼尔是怎么做到的。

他只是看到姜丹尼尔坐在考官身后,眼带笑意对着他做了个口型。

 

“只看着我。”

 

 

 

14、

考试的过程很顺利。

出考场之后裴珍映高声大笑,跳跃着。

姜丹尼尔跟在他身后,只是笑着。

 

裴珍映回头,看着姜丹尼尔。

他本来想把这份心意藏很久,但是在姜丹尼尔说出那句话之后,他有些忍不住了。

 

“丹尼尔哥。”裴珍映的声音像是在蜜里。“你可以做我男朋友么?”


评论(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