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禁止事件【七】【眨玉/现实向ABO】

*【双O】【Omega X Omega】

  加亮,你们看清楚了再往下看啊

*后续会有车,但走心

*二设很多

*本文所有信息素来自 @Naner 

*这章是过渡章,稍长,没有太多感情线。以及我又私心塞了个很不明显的cp。


本章二设:Alpha发情期一生大概只有一到两次,不定时无法预期。比Omega的发情要更加强烈而且时间长,咬没有多大用处,只能你懂得。此时的alpha很难控制自己,所散发出的强大的信息素也会让Omega无法逃开,任其所为。


………………………………………


31、

 

朴志训带着混着铁锈味道的焦糖气息毫不顾忌地在宿舍的每个角落游走,除了上面标着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那个房间。

如果可以,朴志训真的很想进去转一转。他身上的味道,只想让那一个人闻个清楚。

但是朴志训也害怕,万一进去了闻到了不该闻的味道,他又应该去怎样承受。

 

是的,朴志训从没有放下过。

刻意的站在人群之外,刻意的疏远,刻意的在镜头前镜头外演着戏。

演戏,朴志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比如现在,带着一个Alpha的气味装作甜蜜的样子。

 

朴志训喜欢朴佑镇,但不是这种喜欢。

朴志训喜欢尹智圣,但拥有不了这种喜欢。

 

32、

 

“孩子们,快出来,开会。”经纪人哥站在玄关,边脱着鞋边对里面喊。

尹智圣从小房间出来,和经纪人交流了几句,就一个个房间去叫成员们出来。

 

客厅虽然不小,但是十一二个大男人一起,小小的沙发根本挤不下。

爬楼梯的爬楼梯,坐地上的坐地上。

朴志训看了看各处散落的成员,最后走到了尹智圣旁边,坐在了沙发的扶手上。

信息素的味道在飘散,惹得几个闻得到人都有些不自在,尤其是知情者姜丹尼尔和味道的主人朴佑镇。

 

“你们怎么了?”经纪人开口。他只是个平凡的beta,自然闻不到这味道。闻得到的话,今天这个会议,也就没多大的必要了。

“没什么。”尹智圣答。“哥,你开始开会吧。”

“哦哦,今天的内容是关于你们性别方面的,所以就不在公司当众讨论了,由我来宿舍和你们确定一下。”

性别?

 

“现在的情况是,丹尼尔圣祐旼炫佑镇是Alpha,智圣成云志训是Omega,在奂是beta,三个忙内还没分化,对吧。”

没有人提出异议。

“今天的事情和在奂还有忙内们没多大关系,主要是关于你们三个Omega。”

Omega,那指向就很明显了。

“发情期对于跑行程的阻碍很大,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自己的alpha,但是演艺圈不成文的规定,偶像团体内部解决,希望你们能体谅。”

 

能体谅啊,不能体谅又能怎么样。

发情期的Omega有多脆弱,Alpha知道,Beta知道,甚至没分化的小孩们也知道。

内部解决,快捷迅速,多好啊不是么。

有没有自己的Alpha,又何必在意呢,又有谁在乎呢。

 

 

33、

 

成员们面面相觑。

没分化的和beta插不上嘴,Alpha们不知道怎么插嘴。

河成云低着头没说话,朴志训憋着气不想说话。

这样的事情,兜兜转转总是会落在尹智圣身上。

“没问题的哥。”尹智圣笑着说。他没有帮河成云和朴志训做决定,因为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有选择。

 

“那你们看看是结个对子,还是哪一个Alpha包办一下。”经纪人哥的语气很平常。朴志训却在里面听出了玩味。

本来就憋着气,再一转头看见尹智圣和姜丹尼尔交换着眼神,火气冒上来,刚想离开的时候被尹智圣抓住了手。

朴志训浑身炸起的毛一下子被顺了下来。

尹智圣小声问他:“你和佑镇说好了么?”

朴志训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呆愣愣地点点头。

 

手被放开的时候,朴志训的大脑才开始运转。尹智圣侧向另一边和河成云小声说着什么。

手腕的温度好像还在,朴志训看着尹智圣的背影。

就算我身上有着别人的味道,也不能对你来说特别一些么?

还是,给了你一个正大光明推开我的理由呢?

 

 

34、

 

“哥,这边商量好了。我们结对子,丹尼尔帮我,圣祐帮成云,佑镇帮志训。”尹智圣总结发言。

经纪人的眼光在他们之间扫了一圈:“可以,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一下你们,说帮忙就是帮忙,点到为止,不要搞出事情,明白了么。”

说完这些,经纪人站起身准备离开。

“哥。”尹智圣叫住他。“我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

尹智圣又牵起了朴志训的手,当然还有河成云的。

“Alpha的发情期,要怎么办。”尹智圣的眼神没有一丝闪躲。

经纪人愣了,Alpha们也愣了,只有姜丹尼尔好像已经知道尹智圣会提起这件事情。

“你们也帮忙……”经纪人结结巴巴的开口,他也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

Alpha的发情一辈子可能也只有一两次,不定时,没预期。

 

朴志训被握住的手越来越紧,已经微微泛白。

“这个恕我不能答应。”尹智圣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强硬。“您不会不知道,Alpha的发情期不是咬这么简单。”

经纪人无言。

“虽然这样的情况应该不会发生,但是我希望公司允许,如果有Alpha发情的话,不要推我们去。我不奢求保护,这个我会自己来,成云和志训我也会负责到底。”

强硬,坚定,不容拒绝。

 

“我会和公司说的。”经纪人说完便离开了。

尹智圣终于松开了河成云和朴志训的手,他手心的汗还留在朴志训的手心里。

 

“我会保护你们的。”尹智圣说。

 

 

35、

 

朴志训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袋里回荡着那句“我会保护你们的。”

而经过今天,睡不着的也不止他一个。

 

黑暗中,来自外国还没有分化的忙内开口了。

“哥,你们睡了么?”

房间各个方向发出的叹息声,闷哼声代替了回答。

“你们说,到底分化成什么性别才是好的啊。”

“反正不是beta就行。”金在奂先开了口。“冠霖啊,分化的人中只有哥一个beta出道了可不是偶然啊,beta几乎注定平平一生。”

“我倒不觉得,有时候我宁愿自己是个beta。”黄旼泫说。“喜欢的人对我说,我对他的想法全都只是性别原因的时候,最希望自己是个beta。不过也不尽然,只是他不喜欢我的借口罢了。”

“我觉得,看对方是什么性别吧。”朴佑镇说。“我现在天天就盼着他能分化成一个Omega。”

“什么性别都会烦恼这些么?”赖冠霖的声音里充满了疑虑。

 

“你有喜欢的人么?”朴志训问他。

赖冠霖沉默了一会儿给了肯定的回答。

“他是什么性别?”

“我今天知道了,他是个Omega。”

朴志训翻了个身,又想起天台上他对他说没有意思。

 

“那么,只要不是分化成Omega,都是好的。”

-Tbc-

评论(19)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