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沙漏【眨玉】【完结】

*伪现实向

*是不是刀呢?

*【姜丹尼尔】视角

 

………………………………

 

姜丹尼尔知道朴志训喜欢尹智圣。

表现在他们联机游戏的时候朴志训可以因为尹智圣一句话而直接抛弃他。

 

姜丹尼尔也知道尹智圣喜欢朴志训。

表现在尹智圣答应了朴志训的告白。

 

……

 

姜丹尼尔喜欢朴志训。

从漂亮的皮相到讨喜的性格,还有与他之间奇妙的相似。

手机屏幕上飞舞的手指,憋着一口气说我会赢过你的,好强自信却也幼稚。

姜丹尼尔喜欢这样的朴志训。

而不是此时,屏幕灰下去也没有反应,等再次恢复时还是面无表情的朴志训。

别玩了吧,你不想玩。姜丹尼尔说。

 

姜丹尼尔喜欢尹智圣。

不用言语,在眼神之间,在相处之间,在年岁之间。

他们的默契,在拥抱和笑容里。

姜丹尼尔喜欢他的尹智圣。

而不是看着他却双眼无神,对他笑却没有温度,被他抱在怀里却说着「我没事」的尹智圣。

哥,你骗不了我。姜丹尼尔说。

 

姜丹尼尔喜欢尹智圣,也喜欢朴志训。

但他知道,这和朴志训喜欢尹智圣不一样,和尹智圣喜欢朴志训也不一样。

 

……

 

河成云对朴志训的冷淡,朴佑镇对尹智圣的尴尬,全都映在姜丹尼尔眼底。

何必呢?

你们又都知道些什么呢?

 

知道朴志训有多喜欢尹智圣,但是觉得错在尹智圣不够喜欢朴志训的那位,你知道跨越八岁的差距本身陪朴志训走这一遭就是尹智圣全部的勇气和爱意么?

知道尹智圣有多喜欢朴志训,但是觉得错在朴志训太幼稚不懂尹智圣的那位,你知道年少的爱恋付出了一切却换不回特殊的占有那种巨大的不安么?

你们当然不会知道。

因为当事人自己也不知道。

他们眼里只有对方,却失去了被爱的自信。

 

……

 

姜丹尼尔拿过朴志训的手机,扔到一旁。

“你就不能和他说一句,哥你不嫉妒么,你不吃醋么,你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呀,击昏尼好桑心。”姜丹尼尔用着夸张的口气。“这种你不是最会了么?”

朴志训没说话,捡回手机,屏幕又灰了,被三杀。

不知道为什么等待复活的时间变得那么长,长到朴志训有些心慌。

朴志训说:“我害怕。”

姜丹尼尔叹了口气,看到刚恢复色彩的屏幕又灰了下去。

“朴志训,我说过让你别招惹他。”姜丹尼尔起身准备离开。“会死的很惨的人,是他。”

朴志训的手又停下来。

 

“我和他相处了三四年,他答应的人,只有你一个。”

 

……

 

尹智圣窝在他自己床上,抱着饭粒娃娃,刷着手机。

姜丹尼尔进房来,直接挤掉了娃娃,躺进了尹智圣怀里。

尹智圣无奈,却也只得随他去。

“我刚从志训那里回来。”姜丹尼尔说。“他今天输的很惨。”

“哦。”尹智圣说。

姜丹尼尔都不用去看尹智圣的反应,也知道就是这样的反应让朴志训不安。

“哥不想和我聊一聊他么?

尹智圣没有说话。

姜丹尼尔知道,他害怕。

“哥,你十九岁的时候喜欢一个人也会去想那么多么?”姜丹尼尔说。“这样对他不公平。”

 

“你那么喜欢他,是不是也应该给他一个公平。”

 

……

 

世界上七十亿人口,你喜欢我而我也刚好喜欢你的几率是多少?

姜丹尼尔不愿意,让他喜欢的这两个人,拥有着这样微小的几率却不能在一起。

 

姜丹尼尔也和河成云朴佑镇一样想过,这场分手到底是谁的错。

可是想到最后他心疼起朴志训,也为尹智圣心痛。

错在哪里呢?

大概是喜欢本身除了满心欢喜还带着焦虑吧。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我是不是真的配得上你?

你能陪我走多久?

我又能陪你走多久?

渐渐的焦虑盖过了欢喜,喜欢的样子也慢慢模糊。

 

[你要不要试着,找一找单纯的你喜欢他的时候的样子。]姜丹尼尔打下这一句话,选择了两个联系人,发送。

 

 

……

 

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尹智圣正打开冰箱门,拿草莓酸奶的手还停在半空。

单纯的我喜欢他的时候的样子。

 

朴志训穿着他粉红色的睡衣从房间游走到客厅,手机的荧光照亮他好看的脸,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

尹智圣看着他的背影。

我喜欢他的时候的样子?就是这样默默地看着他的时候的样子吧。

 

冰箱的灯光在一片黑夜里也算显眼了,朴志训转身去看,那个人站在冰箱边。

朴志训对上尹智圣的眼。

我喜欢他的时候的样子?大概是每一个与他四目相对的瞬间的样子吧。

 

朴志训想起了那个吻。

尹智圣的呼吸,唇齿间的交缠。朴志训想,那时候他应该是喜欢他的。

那就最后试一次吧。

只要,你喜欢我。

 

朴志训向他走来的时候,尹智圣的微微惊讶在脸上,小鹿乱撞在心底。

“哥。”朴志训轻声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是这样的。”

软软的唇覆上来,轻轻柔柔的,只停在唇上。即使姜丹尼尔的话给了他一丝的自信,但他还是害怕。

呼吸又乱起来,朴志训的唇齿被撬开来,混乱而缱绻。尹智圣的无法自持又上演了。

我喜欢你的时候,是这样的。

 

手机的荧光又亮起来,而它们的主人现在没有空。

【他喜欢你,以后不要自己一个人想了,和他一起努力吧。】

 

 

——End——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