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Peek A Boo【罐云昏】

*我们贝贝新歌mv开的脑洞

*看不懂很正常,有知道mv怎么回事的请告诉我谢谢,符合mv剧情的有一点点变态和悬疑

*没写眨玉,一晚上不知道搞了个什么东西出来哈哈哈哈

*一发完

*cp见仁见智我没放私心

 

…………………………………………

 

这个月不过月中,这家已经是第十次点披萨了,每天的口味都不同。

赖冠霖对于这个地址已经轻车熟路了,他停好他的小电动,穿过小院子,敲响了白色的木板门。

还是这个个子小小的男人出来给他开的门。

赖冠霖觉得他长的很好看,尤其是带上他的圆框眼镜的时候。

男人笑着和他说谢谢,然后如以往一样就要关上门。

“先生,今天是您第十次点单。卡券已经集齐了,可以免费送一个披萨给您。”赖冠霖说。

门里的人摇摇头说不用了。

“可是送的口味是非贩卖的呢,虽然尺寸不大,但好评率很高哦。”赖冠霖一向很会说服人。

门里的人果然开始纠结。好看的眉眼纠结在一起,好像在做个很难过的决定。

“好吧,那我参加吧。”

“请您填一下这个表吧。”赖冠霖从外卖包里拿出表格递给男人,但手上的披萨男人却不愿意放下来。

“不然您进去填吧。”赖冠霖说。

男人听见他说进去,眼神开始警戒了起来。

僵持了一小会,男人说:“还是算了吧,谢谢你。”

也没给赖冠霖再劝的时间就关上了门。

 

好可惜。

 

……

 

“你好,oo披萨请问您要点什么?”赖冠霖接起电话。

“你好,麻烦给xx路101号送一个海鲜披萨。”

不熟悉的声音,也不是熟悉的号码,但地址他却熟悉的很。

“好。”赖冠霖挂下电话。

 

再次敲响白色的木板门,赖冠霖满心好奇。

果然,来开门的不是那个男人。男孩与男人有几分相似,但有双更好看的眼睛,楚楚动人摄人心魄。

“你…你好,只是您的披萨。”赖冠霖有些结巴,不只是因为他的脸太好看还是那张熟悉的脸没出来。

男孩欣喜地说谢谢,对着赖冠霖笑。

“您慢用。”赖冠霖准备告别。

“等一下。”男孩喊住了他。“你昨天说的那个活动,还能参加么?”

赖冠霖有点懵,但还是回答了他可以。

“要填个表格对不?”男孩牵起他的手腕,“进来吧,我去拿笔。”

 

进到房内,赖冠霖感到有些不安。

房间里所有的窗帘都被拉上了,明明是大白天却有些灰暗。

男孩凑在暖色但不明亮的落地灯下一笔一划的填着表格,脸上不知为什么总是带着浅浅的微笑。

赖冠霖实在是太好奇了,那个男人去哪里了,这个男孩又是谁。他不禁四处张望。

有个楼梯,赖冠霖顺着楼梯看上去,直到看到二楼的扶手,视线就被挡住了。

少年站在他面前,把表格递给他,漂亮的脸上没了笑容。

“给你。”少年说。“麻烦明天正午送过来。现在你可以离开了。”

赖冠霖不是离开的,他觉得有人在赶他走,但是其实男孩根本没有碰到他。

碰——白色的木板门又关上了。

赖冠霖看了眼手上的表格,落款,朴志训。

 

……

 

第二天正午,赖冠霖按时到了101号门前,敲响了白色的木板门。

门缓缓打开,是男人开的门,见到赖冠霖反而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你好,我来送昨天你兑奖的披萨。”赖冠霖挂上笑容,即使他现在好奇到心里有一千只小猫咪在挠。

男人的脸暗了下去,接过披萨准备关门。

赖冠霖急急的抵住门。“等等,你需要给我签收一下,这个披萨是赠送的,所以……”

男人看了他一眼:“拿来。”

就垫在赖冠霖的手上,一秒钟都不到,男人签完了名,飞快的关上了门。

赖冠霖被关门声一震,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向外走去。

签收卡上龙飞凤舞写着的名字,不是朴志训。

河成云。赖冠霖念道。

 

朴志训。河成云。

都好看到不像话的脸,昏暗的房间,一个笑容满面,一个冷脸对人。

赖冠霖的笑又爬上了脸。

 

……

 

接下来的一周,101号都没再点过披萨,但赖冠霖的好奇心没有消磨反而更甚。

赖冠霖坐在外卖电话旁边,没有铃声响起。他想今天晚上,可能要去探险了。

 

101号晚上是有灯光的,暖色的,昏暗的。

赖冠霖围着房子走了一圈,终于在一个小窗子边发现了一条窗帘没有拉严的缝隙。

他透过缝隙向里看去,河成云就坐在沙发上。视野被遮挡,能看到的只有河成云。

他穿着白色的高领毛衣,还是那副好看的圆框眼镜,真的特别衬他,真的特别的好看。

 

“我说了,和他没关系。”好像是争吵声。

“但是他对哥可是很关心啊。”另一个声音。

“才见几面怎么可能,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么疑神疑鬼。”

“可是哥这么好看,我要怎么不担心呢?”

“你不照照镜子么?在你面前我可不敢说自己好看。”

这是什么对话?赖冠霖听的一头雾水。

视野里进入一个赖冠霖完全想不到的东西,反射着银光,刺痛了赖冠霖的眼睛。

 

是剃刀。正在河成云脸边滑动。令人心惊胆颤。

“你怎么能呢?”朴志训说。

河成云沉着一张脸不再说话。剃刀还在滑动,混着朴志训的微笑。

终于,刺刀在河成云脸上留下了浅浅的痕迹。

血顺着白皙的皮肤留下来。

赖冠霖现在唯一的感觉不是对这个情景的惊讶,也不是想要救人的慌张,他觉得口干舌燥,想舔,那血的味道一定很好。

然而这个想法并没有停留多久,因为他失去了意识。

 

……

 

再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了餐桌前,或者说,被绑在餐桌前,嘴上缠着胶带不能言语。

河成云坐在他的左手边,朴志训坐在他的右手边。一个依旧沉着脸,另一个依旧笑得很甜。

“哥,他在这里了,你不说些什么么?”叉子转着盘子里的意面,肉酱意面,腥红又腻人。

“有什么好说的。”河成云面无表情,用叉子挑起意面,脸上被剃刀划伤的伤痕像是沾上了酱汁。

赖冠霖口干舌燥又想舔了。

朴志训看到赖冠霖的喉结动了动,笑了起来。“我觉得他喜欢你。”

赖冠霖的喉结又动了动,想说什么却说不出口。

“是不是都和我没关系。”河成云没有一丝微动。

“哥怎么能这么说呢,别人会多伤心啊。”朴志训故意做出受伤的表情,惹人怜爱到了极点。

“那也和我没有关系。”

赖冠霖想参与,但是参与不了。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绑他来这里又是做什么。

他看向河成云,嗯嗯了几声想吸引他的注意。

而河成云都没有抬眼看他。

 

“哥你可真狠心。他长得这么帅气,个子还高,你都不心动么。”朴志训说着,站起身来。走到赖冠霖身边,手指划过他的脖颈,激的赖冠霖一阵颤抖。“看的我都有些心动了呢。”

河成云终于给了反应,他抬起眼来:“我最后说一次,和我没有关系。”

朴志训笑得甜:“那这样呢?”

 

赖冠霖的视线被遮挡住,柔软的黑布被系在他的眼前,失去了视觉让赖冠霖终于感到了一些慌乱。

眼睛被蒙上,嘴上的胶带被撕开,嘴巴得到了自由,赖冠霖想喊叫,而唇上柔软的触感阻挡了他。

他的吻混着肉酱意面的味道,却还透出丝丝的甜味,赖冠霖不由得开始享受这个吻,即使他根本不知道,吻他的是河成云还是朴志训。

 

……

 

赖冠霖在餐桌前昏昏沉沉,四周一片安静。

他看不到,也不再喊叫。他只是想知道,那两个人在哪里。

赖冠霖的慌乱早就不见了,在那个吻之后。

应该是朴志训吧,赖冠霖想。河成云吻起来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这种状况下想这些,赖冠霖笑自己,大概自己是个变态吧。

他想起第一次送餐,河成云凑在他的名牌前,轻轻的念他的名字,轻笑着说好奇怪。

他想起第一次见到朴志训,被他的眼睛勾了魂,他被朴志训牵起的手腕好像现在还有触感在。

赖冠霖的喉结又动了动。

要是,能走进那两人之间就好了。

 

……

 

“冠霖啊。”有人轻声唤他。

然后眼上的束缚被解了下来,长时间的被遮挡,眼睛模模糊糊的。

“冠霖啊,我们快跑,他要来了。”这么叫他的,应该是河成云。

他没来得及作反应,就被河成云牵着跑。小小的人力气却很大,赖冠霖被拉得一个踉跄,调整了脚步跟上他。

从楼梯上跑下,奔向大门口。

一支箭矢从赖冠霖耳边飞过,在暗黑里发出凌冽的寒光。

“快跑!”河成云打开门,手上的力道又大了一些,拉得赖冠霖生疼。

 

月光很亮,照着身前小小的身影一头金发很是亮眼。

赖冠霖一愣,回头看去。

河成云缓缓从屋内走出来,手上是发着冷光的弓弩。

河成云在那边,那手边人是?

朴志训满脸慌乱,又拉动赖冠霖的手,要把他塞进车里。

“快跑,不要回头。”

这是朴志训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

 

赖冠霖还是回去了。

他看见了河成云的弓弩射出,方向是朴志训。

白色的木板门大开着,内里一片黑暗,像是黑洞在吸引他。

 

河成云和朴志训在沙发上亲昵地交换着亲吻。

瞥见赖冠霖,河成云拍了拍身上的朴志训。

“我说,他会回来的。”金属的圆框眼镜闪着光。

朴志训笑得很甜:“太好了,又有新的收藏品了。”

 

收藏品?

那我也心甘情愿。

赖冠霖止不住自己的脚步,走向了沙发。

 

白色的木板门关上了,月色很亮。


评论(8)
热度(145)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