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禁止事件【九】【眨玉/现实向abo】

*【双O】【Omega X Omega】

  加亮,你们看清楚了再往下看啊

*后续会有车,但走心

*二设很多

*本文所有信息素来自 @Naner 

///是过渡章,有埋梗,快完结了。


…………………………………………


41、


朴志训靠在尹智圣肩头,即使保姆车颠簸的地晃动着,他也沉沉睡去。

淡淡的焦糖味混着铁锈味,萦绕在尹智圣鼻腔。阳光又甜蜜。

尹智圣伸手替朴志训理了理刘海


好久没这么近了。

朴志训的眉眼,鼻梁,唇瓣都放大在尹智圣眼前。

令尹智圣心猿意马。


你知道么,我真的很羡慕你甚至嫉妒你。

但最控制不住的,是喜欢你。

可是我不能,也不能让你能。


“志训啊,到了。”尹智圣轻轻拍醒他。

朴志训揉揉眼睛,似梦非梦地抬起头,看到尹智圣似乎愣了一下,又马上回过神来,笑了起来。

“谢谢哥,我睡的很好。”



42、


尹智圣最近心情很好。


“哥,这个要怎么用啊。”朴志训不知从哪个地方找来个开罐器,摆弄半天不会用,又跑来问尹智圣。

尹智圣接过开罐器,给朴志训演示了一遍。

小孩看明白了,笑得甜甜地说谢谢哥,就一蹦一跳的跑开了。

尹智圣心情很好,因为朴志训不再躲他了,也会主动来找他。


起初两天尹智圣真的心惊胆颤,毕竟之前那段时间的纠葛并不能算是很好的解决了。朴志训突然这样,是不是还是对他不死心呢。

但是朴志训似乎找到了一条界限。

朴志训会挽住他的手但是不会抱住他;会亲昵的和他打趣但不会再提任何私人事情;会和别人抱怨自己控制不住信息素但在他面前性别的事情不提分毫;更不会和从前一样上来吻他了。


这样的距离很好。尹智圣想。划出禁忌的线,我还能看着你。



43、


“志训呢?”尹智圣点完人数,发现那孩子不在。

孩子们都摇摇头,尹智圣让他们先练习,自己出去找了经纪人。

“哦,志训今天请假。”

“请假?”尹智圣眉头都皱了起来,现在已经要七月中了离出道可没几天了。

“他说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办。”经纪人学着朴志训的口气一连说了好多个非常。“又保证自己会加班加点练习的,家长也给他做保证,就批了啊。”


尹智圣还是担心。

什么是非常重要的事?

重要到比准备出道还要重要?



44、


“你终于回来了。”姜丹尼尔从沙发走向玄关,朴志训还在换着鞋。

朴志训不解:“你在等我?”

姜丹尼尔没正面回答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抛给朴志训。“接着。”

朴志训接住,一只小小的注射器躺在他的手心。这个东西让他舟车劳顿,他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是中和剂。

朴志训有些愣神:“丹尼尔哥,你这是……”

“他发情期就是这两天了。”

注射器凉凉的,朴志训心里泛着涟漪。

“谢谢你。”

“你不要想太多,我是为了他。”姜丹尼尔转身,向自己房间走去。

“那也谢谢你。”朴志训在他身后喊。“我一定不会让你有机会咬他的!”



45、


姜丹尼尔说得没错,隔天尹智圣就到了发情期。

经纪人让姜丹尼尔留在宿舍照顾尹智圣,却被姜丹尼尔推脱。“我已经咬过啦,再和omega呆一起要出事了,让志训照顾智圣哥吧,他也是omega,好一点。”

经纪人还想说点什么,被姜丹尼尔连推带拉的拽走了。


朴志训坐在尹智圣床边,给尹智圣注射中和剂,尖尖的针头戳进尹智圣的腺体,尹智圣发出细细的呻吟。

不一会儿,中和剂的效用就起了,尹智圣看着明显好了很多。

但副作用的效用也起了,尹智圣开始微微地扭动身子,眼底泛红。

这不是发情期的反应,朴志训自己也发情,他知道。

“哥,你没事吧。”朴志训一脸担心,他坐到尹智圣身边,轻抚他的背。

现在的尹智圣全身都敏//感,被朴志训一碰更是受不住。

“没…没事,就是副作用,我躺会儿就好了……”


副作用?

朴志训想起姜丹尼尔说过的,中和剂的副作用是……

朴志训垂下眼,他的计划才到一半,不是现在,不要趁人之危。

轻轻地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身后轻微的响动,朴志训回头。尹智圣抱着自己缩成一团,看到朴志训回头又扯给他一个笑。

“没关系的。”尹智圣说。


朴志训大脑里关于尹智圣的那根弦又断了,尹智圣真的能叫他认输,每一次。

本来放在门把上的手往下移去,轻轻地转动旋钮给门上了锁。

朴志训深吸一口气,转身面对着尹智圣。


“你要不要我。”朴志训说。


评论(34)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