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七年【罐云】

*架空甜饼


*打赌输给 @鱼饼来一个吗 千字作文一发完


*你们桃还是能甜的!【不知道隔了多久才甜一回】


……………………………………


时针转过十二点了的话,就是河成云和赖冠霖在一起的第七年。

赖冠霖固执的纠正他,是七年零一个小时,河成云笑他小气,一个小时也要计较。


他们认识的时候,在韩国。

河成云是韩国人,那时候他满22岁,即将23岁,韩国年龄24岁。第一次问赖冠霖年纪的时候,少年回答他,我十五岁。河成云就这么阴差阳错的以为自己大少年9岁。

9岁,这个差异让河成云完全没有除了当他是弟弟之外的想法。就算有,他也不敢。


赖冠霖的生日在九月23号,12点一过就和河成云告了白。

河成云一巴掌拍上他的头说,你疯啦,我大你九岁啊。

赖冠霖反而笑起来。所以性别国籍不重要咯,不是差九岁就可以了么?

河成云被他唬得一愣愣的,点点头。

不是九岁哦。赖冠霖的牙龈闪亮亮的。是七年六个月零一天!

赖冠霖一直这么小气,一天不放过,一个小时也不行。



河成云当然没真的答应他。那样对赖冠霖不负责,对他自己不负责任,对爱情也不负责任。

赖冠霖说没关系。他说,河成云你等着吧,来日方长。




但那年平安夜,河成云忙碌了一天终于打开手机的时候,赖冠霖的信息躺在他的收件箱。

「我回台湾了,今晚九点的飞机。再见啦河成云。」

手机的时间已经是八点24分了,但是河成云还是开着车就往机场奔去。

赖冠霖你个大混蛋。河成云骂他。说好的来日方长呢!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

西八。河成云油门踩到了底。



九点33分。河成云在候机大厅,看见了 「TAIBEI 延迟」。

河成云找到赖冠霖的时候,他正带着耳机,在座椅上小睡。

他走上前拔了他的耳机,又使劲的巴了一下赖冠霖的头。

「你tm说好的来日方长呢!」河成云气的有些抖,抖到心里的幸好幸好差点脱口而出。

赖冠霖摸摸脑袋,有点委屈。明天是圣诞,我爸让我回家和他一起过,我过两天就回来了。

河成云的眼泪涌出来,在那之前,他抱住赖冠霖,脸埋在他的胸前。

他很想和以往一样,臭骂赖冠霖,但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那你快点回来。」

赖冠霖摸摸他的头发。好呀,河成云。


河成云收住了眼泪,从他怀里钻出来,又巴了他脑袋。说,叫哥。

赖冠霖笑,我不,河成云,成云啊,我最最亲爱的成云啊。

登机广播在这时候响起。

赖冠霖把河成云揽进怀里。「等我吧,河成云。」

河成云难得收住了他的傲娇,把我才不换成了一声闷哼。「嗯。」



元旦之前,赖冠霖回来了。

河成云说,赖冠霖你们台湾是不是16岁之后就有性自主权了。

赖冠霖不懂。

河成云说,那我跟你去台湾吧。

赖冠霖的大脑转了很久,直到河成云bobo在他的唇上。

他高兴地跳了起来。所以,我追到你了么?


赖冠霖这样实在太蠢了,河成云巴他头的手又抬了起来。这次可没巴下去,因为赖冠霖抓住了他的手。

河成云xi,你不会以为你167的个子真的就能巴到我吧。赖冠霖坏笑,挺直了背强调身高。

河成云气不过,想踹赖冠霖的腿,却先被赖冠霖抱在了怀里。

台湾怎么可能说走就走呢。

「河成云,现在开始,我等你。」




七年后的今天。他们在台湾。

河成云韩国年龄31岁,但是在台湾,他30岁。赖冠霖23岁,但韩国年龄24岁。


赖冠霖说,我终于赶上你了。

河成云巴他的脑袋,傻瓜,我还是大你七岁。

赖冠霖窝在河成云怀里抱着他的腰。

「我不要,你没有变老,但是我长大了。」



赖冠霖小气的很,要计较和河成云在一起的一分一秒,要在意河成云把他们之间的差距说多一天。

但赖冠霖也很大方,七年的岁月,他愿意全部给河成云。
往后的七十年也是。



评论(7)
热度(123)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