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特殊意义【罐云】

*对不起拐了大家的云太太写眨玉2333,生日就让我任性一下嘛,眨玉太缺粮了23333
*我来还债2333
*虽然手感还是离家出走,不过至少是甜的啊♥
*大家,2018新年快乐哦。

……………………

河成云其实并不太喜欢给事物特殊意义。

第一次很特别么?

第一次上学,第一次练习,第一次出道,第一首歌……河成云可以说出一千零一个第一次出来,那还特别么?

但是赖冠霖不同,他说,这是和哥哥们跨的第一个年也。然后亢奋了一整天,动动朴志训的刘海,和朴佑镇跳正体不明的舞蹈,回应着姜丹尼尔的初丁行动,抱着邕圣祐哥哥我是你的fan啊。

河成云没有理会赖冠霖的兴奋,和平常一样打闹,彩排时认真,到了后台又搞怪,逗的待机室里哥哥弟弟们一阵哄笑。

赖冠霖也笑,笑的嗝嗝嗝嗝的,拍着手,弯了腰。

河成云挺有成就感的。比起什么第一次的感动,最后一次的感伤,他更喜欢时时刻刻和大家在一起时都是笑着的。

河老师的人生真理,活在当下。

一个个找去待机室,和友情line打趣着,哎一古前辈nim,你好啊。

回到待机室趁着离上台还有段时间,给爷爷打了视频电话。

爷爷说,你打这么早干嘛,我都还没打开电视,你是哪个台来着?

河成云笑嘻嘻的,爷爷骂他没正形。

可是往年这个时候爷爷都是说,快点回家种田,赶快生个大胖孙子给我。

今年和往年到底是不太一样了。

和爷爷说了再见,转头发现赖冠霖也在和家里打电话。

他轻手轻脚的准备走开,却被赖冠霖一把拉住。

“哥!和我爸爸打个招呼。”

河成云真的是在赖爸面前才忍着没翻白眼,挤出个笑容,说着生疏的中文。

“您…您好,新年好…”

赖爸也笑眯眯的,为了照顾河成云,说了英文,河成云还是一个字都听不懂,转头等赖冠霖给他翻译。

“我爸说,谢谢你照顾我。”

河成云连忙摆手,对着镜头:“没有没有,冠霖他本来就挺乖的。”又拍了拍赖冠霖,“你快翻译给你爸。”

赖冠霖笑嘻嘻地对着屏幕说着什么,又转头和河成云说:“哥,你说对吧。”

河成云又听不懂,只能顺从的点头。

“wannaone ,stand by哦”工作人员在待机室门口喊着。

赖冠霖和爸爸打了招呼就挂了电话。

河成云也站起身,两只手抓着耳垂。

赖冠霖低头看他,白白的手捏着红红的耳垂特别可爱,他揽过河成云的肩。

“哥,我爸说你特别可爱,他很喜欢你。”

哪壶不开提哪壶。河成云嗔他一眼。“我不可爱。”

赖冠霖凑到河成云耳边,说了三个字,是中文:“可我爱。”

“什么意思?”河成云顶着两只血红的耳朵。

“哥猜啊。”赖冠霖坏笑,松开河成云,躲到了其它哥哥身边。

河成云又抓住了耳垂。什么嘛,叫人怪害羞的。


跨年完了,大家还是老样子,一起去吃烤肉了。

河成云不停的翻动着烤盘上的肉,往各个成员碗里分发。

赖冠霖就坐在他旁边,包好肉一口塞到嘴里,还没吞下去呢,再包一个塞到河成云嘴里。

河成云也就不动筷子,专心当烤肉大师,等着赖冠霖投喂。

“怎么样,我烤肉烤得好吧。”

“哥真的完全厉害。”赖冠霖给河成云拍拍手。

看得队长在旁边一脸嫌弃。新年了,作为体贴的队长,尹智圣决定一会儿还是去团购一下墨镜吧,保护视力,谨防放闪。

赖冠霖的兴奋持续到了后半夜,早睡晚起长个子的满16岁少年也终于在自己的意愿下当了一次夜行性动物,举着可乐易拉罐在客厅“耍酒疯”。

“everybody,put your hands up!”赖冠霖举杯。

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忙着吃新年鸡,眼都没抬一下。

一片冷场。

河成云敷着炭黑面膜:“呀!李冠霖你从茶几上下来,你以为你很小只么!”

赖冠霖傻笑,开心嘛。

赖冠霖跟着河成云回房,李大辉和裴珍映都已经睡了。河成云刚躺下,赖冠霖就也挤了进来。

“你干嘛。”河成云小声吼他。

“哥,我好开心啊。”赖冠霖抱住河成云。“能和哥哥们跨年,好棒啊。”

河成云有点无奈,可是小孩这么开心,也就随他去了。

“第一个也。”赖冠霖说,然后把脑袋埋在河成云颈窝,差点挤掉了河成云的面膜。“不知道会不会是唯一一个。”

河成云好像有点明白了。


扯开面膜扔进垃圾桶,然后回抱住赖冠霖,靠着他的头顶。

“别人我不知道,不过我们不会。”

“哥。”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

“2018年的第一个告白是我说的哦。”

河成云笑出了声,又怕吵醒旁边的两个小孩捂住嘴。

“冠霖啊。”

“嗯?”

“抬头。”

赖冠霖抬头,河成云飞快的在赖冠霖脸上吧唧一口。

“2018年的第一个bobo,是我给的哦。”

赖冠霖又笑出了牙龈。

“哥,你要不要顺便把第一个kiss也给我。”

然而,这根本不是询问嘛。舌尖缠绕的时候,河成云这么想着。


河成云不太喜欢给事物附上特殊意义。

可是,碰上赖冠霖,好像就破功了。

河成云还是能成功的说服自己。

毕竟,赖冠霖并不是什么第一,而是那个唯一。

评论(4)
热度(171)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