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告白【眨玉】

*极短
*新年快乐
*训圣真的好甜啊

——


我爱你这句话,朴志训不常说。

其实他性格是有些冷感的,过早的踏入娱乐圈,更让他活的比常人通透。生的一副好面孔,他就也顺着脸撒娇打闹,日子久了也有些渗到习惯里,拿着双子的名头还能赚个反差萌。

不过撒娇归撒娇,我爱你这句话,朴志训却真的不常说。

因为妈妈告诉他,这句话是在心动的时候说的。


偏偏有人爱意泛滥。

“好啦,哥很爱你哦。”尹智圣摸摸挂在他身上忙内的顺毛。

转头又抱上了哪个好弟弟:“你不爱哥么?”

碰上了谁,wink一个附加手指heart。“撒浪嘿。”

一句句爱你爱你到生活的角角落落。

太“廉价”了。朴志训心想。我不想要。


“志训啊,我爱你。”

朴志训靠在尹智圣肩头的时候,尹智圣说。

“最爱你了。”

朴志训抱上尹智圣的腰的时候,尹智圣说。

“我爱你,很爱你哦,志训呐。”

朴志训像尹智圣当初那样挤上沙发那样挤到尹智圣的床的时候,尹智圣说。

朴志训只是笑笑,从不多说什么。


少年心里是有数的。

成竹在胸。


没有皎洁的月光,没有电影般的慢动作,没有浪漫的气氛和背景。

客厅里还有大孩子小孩子在打闹,朴志训跟着尹智圣进了厨房,开着的冰箱门隔断了外面的喧闹。

朴志训抓住尹智圣拿牛奶的手,冰凉的指尖一下被温暖。

“尹智圣,我爱你。你喜欢我么?”

转瞬即逝的讶异之后,尹智圣在朴志训吻上来之前闭上了眼。


“明明说了那么多次我爱你了。”拥抱的时候尹智圣说,微微带着委屈和抱怨。

少年也只是笑笑。


我不要你说。

我要我吻你时候,你微微颤抖的眼睫。

我要我拥你入怀时,你会带着我都紧张起来的心跳。

我要我说我爱你的时候,你眼里的波光。

你的一切,在诉说,你爱我。





评论(5)
热度(214)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