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네 머릿속에 너밖에 안보여【下一】【狼辉/灵异】

*上篇  中篇

*前辈继续串场,拉娘貌似成功了

*早知道写ch1、2、3、4了,对不住各位又要拖了,不过下章一定完结

……………………………………………………………………………………

19、

李大辉独自一人回了家,站在门口却不敢开门。

金泫雅说的话一直在他的耳边打转。

而十七岁的他却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决定。

 

“大辉,是你么?”裴珍映特有的磁性的声音从门后传来。

李大辉深呼吸了一下,打开门。

“我回来啦~”李大辉对着裴珍映笑。

“你怎么了。”裴珍映虽然不是人,但是他还是分辨的出,这个笑不是真的。“她带你去哪里了?”

李大辉低下头没有说话。

 

“是不是,因为我。”

 

20、

金泫雅是这么说的。

“离开活体的灵不入轮回,从一方面来说他是永生的。但是灵离开生命体太久,生命体会有衰败的危险。”

“那应该怎么让他回去呢?”李大辉满心欢喜。

“你确定要让他回去?”金泫雅眼睛微微眯起。

“呀!你别吓他了,有啥大不了的,又不是灰飞烟灭。”李宣美护起崽来。

“也没有很好啊,我哪里吓他啦。”

李大辉默默咽了咽口水。

“他现在肯定是有载体的,既然他出不了你房间,那么肯定是在你家里,这个不难找。”

“只是并不是说找到载体带他去他的生命体就可以让他回去的,他既然脱离就肯定是有原因的。原因不重要,但是要回到本体必须要依靠别的东西。”

“什么东西。”李大辉有不好的预感。

“有能力的人的血,与本体的头发。”

“我的血可以么?”李大辉知道自己不同于常人,为了裴珍映,一点血算什么。

“没问题啊。”金泫雅满不在乎。“你本来就是被选中的人,你的这双眼睛可不是随便能有的。”

“那不就可以了么?”李大辉却高兴不起来,他总觉得没有这么简单。

“有副作用哦。”金泫雅俏皮的对李大辉眨了眨眼睛。

“什么副作用……”

 

21、

“裴珍映。”李大辉躺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对着空气念着他的名字。

“嗯?”裴珍映还是坐在那个柜子上,晃动着双腿。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么。”

扑通扑通—

李大辉都能听见自己问出这句话时自己的心跳。期待、害怕又心动。

“知道。”裴珍映的声音里都是肯定。

“那你有喜欢的人么?”

裴珍映从衣柜上跳下来,躺到了李大辉身边,也盯着天花板。

“大辉啊,我喜欢你。”

裴珍映把手搭上了李大辉的手,却不出意外的穿透了他的手。

李大辉默默的闭上了眼睛。

“大辉啊,对不起,喜欢你却什么都不能给你。”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好了。”李大辉轻轻地嘟囔。

“你说什么?”裴珍映听见了,却不太敢相信。

李大辉没有正面回答他,而是换了个问题。

“裴珍映,如果你还活着,会怎样?”

 

“我不知道,不过如果我还能活着,那就好了。”

那我就能牵你的手,给你承诺了。

 

“珍映啊,你还活着。”

“你说什么?!”

 

22、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李大辉和公司请了假。把房子翻来覆去的找了个遍,终于在衣柜的一个暗格里找到了一个戒指。

“这个!肯定是这个!!!”李大辉兴奋的大叫起来,冲到裴珍映面前,给他看那枚戒指。

裴珍映看着李大辉汗湿的发梢,和完全湿透的衬衫,一点都笑不出来。

 

李大辉抓着那枚戒指,走出了房门。

“珍映啊,你试试看能不能出来。”

裴珍映站在门里,看着门外喜出望外的李大辉,迟迟不肯踏出这一步。

“你愣着干嘛!快出来啊!”李大辉催促他。

“我出去的话,你会告诉我……”裴珍映没有说出后面的话。

他一步步走向李大辉。

当他踏出那个小小的门框的时候,他看见了李大辉眼角的泪光。

 

你能不能告诉我

你为什么这么悲伤。

 

 

23、

“裴珍映!我们去约会吧!”

“约会?”

“嗯!我们去约会。”李大辉把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看电影,游乐园,你想去哪里?”

裴珍映还是不知道他和李大辉应该怎样去约会,但是却也不由自主的对这个单词嘴角上扬了。

“都可以,有你的地方就可以。”

 

李大辉带着裴珍映去了游乐园。

像普通情侣一样,摩天轮,咖啡杯,旋转木马,过山车,拿着双人份的冰淇淋看着主题剧场。

即使旁边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李大辉,但他还是固执的买双人票,对着旁边的空座位笑的很开心。

 

远处的金泫雅和李宣美却不知道是该笑还是不该笑。

“看来这个小子是铁了心了啊。”金泫雅也咬了一口冰淇淋,然后递给旁边的李宣美。

李宣美瞥她一眼,知道她是存心的。

“刚见他虽然他都被我吓哭了,我就知道他是个倔小子。”李宣美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只是没想过他居然想自己一个人扛。”

“那样对那个灵可不能算是公平啊。虽然让我选我也会和这个小鬼头一样选。”

“金泫雅,我有没有说过你再有这个念头我就直接选择灰飞烟灭。”李宣美周围又开始冷了下来。

“你别激动嘛,我不是已经答应你了嘛。”金泫雅满不在乎的吃完最后一口冰淇淋。“你好歹还能自己做决定了来警告我呢,那个灵小子可真是选择权都没有呢。”

“他会说的。”李宣美看着李大辉笑的很灿烂的侧脸。“只是不是现在。”

 

他没有给裴珍映选择的机会。

但是他一定会和他好好道别的。


评论(8)
热度(82)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