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네 머릿속에 너밖에 안보여【完结】【狼辉/灵异】

* 前文      

*依旧带前辈出场

*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再次相遇。


………………………………………………………………

24、

游乐园晚上的烟火晚会和以往一样绚丽而耀眼。

 

李大辉抬头看着这漫天烟火,灿烂异常却转瞬即逝。他摸了摸戒指,在这场烟花之后,和他好好告别吧。

裴珍映根本没心思看烟花,他偷偷瞄着李大辉被烟花照亮的侧脸。他知道李大辉心里有事情,只是大辉不说,那么他也就不说。

 

在李大辉到来之前,裴珍映在那个房间里很久了。

几任住客来来往往,却都没激起裴珍映的任何波澜。直到遇到李大辉。

除去他的阴阳眼,李大辉也真的是个很可爱的人。

裴珍映第一次,有了我要是个人的话就好了。

能握住李大辉的手,能给他擦眼泪,能抱着他睡觉的话,那该多好啊。

 

但是,李大辉和他说他还活着的时候,裴珍映真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因为李大辉的眼睛里,是比他哭着想家的时候还要浓烈的悲伤。

就像是现在这绚烂的烟火印在李大辉的眸子里也隐不去的,浓烈的悲伤。

 

 

25、

烟火结束。

人群叽叽喳喳四下散去。

 

李大辉待在原地没动,过了好久才向着寂静的天空大声喊着。

“裴珍映!李大辉喜欢你!”

然后回头,对着站在他身后的裴珍映说。

“以后要作为人,好好活着哦。”

“如果能不要忘记我就好了。”

“如果我也能记得你就好了。”

“那么,再见了。”

 

裴珍映皱紧眉头:“你在说什么大辉,什么再见。”

李大辉没有回答他。

只是拿出一把小刀,割在了他戴戒指的无名指上。

血包裹住戒指。

裴珍映没来得及拦住他,便隐在了空气中。

 

“泫雅姐姐,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26、

李大辉醒过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间里。

一睁眼就被垂着头发装贞子的李宣美。

 

“啊!”李惊吓上线。“宣美姐姐你能不能每次都吓我!”

“嘿!你小子不错嘛,能记得我就行。”李宣美笑起来。

“我为什么会不记得你啊。”李大辉揉了揉头发坐起来,“我可是被你吓哭过的人啊。”

李宣美笑的像只小狐狸:“那你还记得,你为什么遇上了我么?”

李大辉一愣。

“就,看到了啊。”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李宣美又开始乱蹦乱跳。“走,金泫雅说想你了。”

“是想玩我吧……”李大辉小小声。

 

“哎一股我们大辉啊。”金泫雅看见大辉就抱上去了。

李大辉的脸被姐姐随意揉捏。

李大辉就真的很想问,姐姐我和你这么熟么?

 

 

27、

李大辉还是照样练习,练习完了在回家。

来韩国了小半年了,却依旧无法适应这里,没能交到什么朋友,也不敢打视讯给妈妈诉苦。

练习完了精疲力尽地在床上躺成了大字,有些委屈的想流眼泪,看着天花板,却留不出来了。

有一种,空空的感觉。

 

“嘿!小崽子!”李宣美又闹腾腾地出现了。“你是不是想我了啊。”

李大辉认命的坐起来:“姐姐你能不能放过我,我好累哦。”

李宣美的狐狸笑又上线了:“怎么,你以前也是练习完了马上就回来躺着么?”

李大辉躺回去,又看到了天花板:“对啊,累到根本起不来……”

但是好像有点不一样。

 

是哪里不一样呢?

28、

又过了一个多月。

到了深冬,到了年底。虽然天气很冷,大街上却还是人来人往,商户们超前的挂上了圣诞节的挂饰,各种冬日歌谣也开始在街道上唱起来。

 

还是一个人的李大辉把自己包成了个粽子,跟在他身边的李宣美却还是那身薄薄的红色长裙,李大辉看着冷。

“不然我给你烧一套棉衣吧。”李大辉实在忍不住。

“臭小子,棉衣怎么能显示我的好身材。”李宣美原地转了个圈。“反正我又不会冷。”

可是我看着觉得非常冷。当然李大辉还是要命的,他可不敢说。

 

“하루만 니 방의 침대가 되고 싶어 oh baye~”

陌生又熟悉的歌谣在耳边响起的时候,李大辉本能的停住了脚步。

跟在他身后的宣美,差点没停住要穿了过去。

“你小子干什么呢!”当她是鬼好欺负啊!

 

李大辉摸了摸微微发烫的无名指指根。

“姐姐,我一直想问问你。”李大辉缓缓开口。“你知道我指根的这个疤,是怎么来的么。”

 

 

29、

裴珍映睁开眼睛的时候,最先感受到的是大片的白色,接着而来的是浑身的酸痛感。

“醒了!珍映真的醒了!”一个女人撕心裂肺的喊着。“医生!医生!”

裴珍映想动动手,却能抬起头来。

他母亲一边哭泣一边和他说:“珍映你先别动,别动,你昏迷太久了,现在动不了的。”

 

昏迷…了…很久?

为什么他只是觉得自己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虽然他也想不起来,梦的内容。

 

 

裴珍映恢复的很快。

医生说当初车祸受的伤在昏迷期间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昏迷太久,神经比较迟缓,多做做复健就好了。

 

“我到底昏迷了多久?”裴珍映看着从醒来就一直戴在他无名指的戒指。

“小半年了吧。”裴妈妈拉开病房的窗帘,外面开始飘着小雪。“你醒过来也一个多月了呢。都快新年了。”

“那个时候都怕你熬不过这个年头。”裴妈妈又酸了鼻子,但又笑了起来。“不过幸好,你醒过来了,还回复的这么好,今年的跨年烟花晚会,我们一家人也能一起去看了。”

“烟花晚会……”裴珍映默默的重复着。

裴珍映的脑海里只有一双眼睛,印着漫天烟花的眼睛。

 

“过两天出院了,我带你去谢谢你的救命恩人。”

“救命恩人?”裴珍映歪着小脑袋。

“对,就是把你那只戒指送回来的巫师。说起来刚开始以为人家是骗子,你爸爸还硬要赶她出去,但是我实在没办法了就让她试试,没想到你真的醒了。”

裴珍映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妈,我们尽快去吧。”

 

 

30、

“不错嘛,恢复的不错。”金泫雅打量了一下裴珍映。

裴妈妈在一旁不停的谢谢金泫雅,但是裴珍映盯着金泫雅的眼睛一句话都没说。

“珍映啊,你愣着干什么,快谢谢人家。”

 

不对,不是这双眼睛。

“请问。”裴珍映终于开口。“真的是你救了我么?”

裴妈妈一下慌了神:“你个孩子说什么呢!”

裴珍映只是盯着金泫雅。

金泫雅不仅不生气,还笑了起来:“这个不能我来告诉你,只能你自己去想起来,去遇见。”

金泫雅拿出了她的塔罗牌:“不过测一下还是可以的。带着你的疑问,抽一张吧。”

裴珍映点到一张,将它抽了出来交给金泫雅。

 

“最近即最远,最陌生即最亲密。”

 

 

31、

裴珍映真的什么都记不得,只有一个戒指和记忆力一晃而过的那双眼睛。

 

裴珍映是一个不轻易浪费自己能量的金牛座,他几乎没对什么事情认真过。

但同时也是一个固执到死的金牛座,他觉得他应该去找那个人,即使他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但是裴珍映并没有找到。

凭着一个原本就属于自己的戒指和一双记忆中的眼睛,他要去哪里找呢?

 

时间就这么过去。

冬天过去,春天也过去,夏天就快到了。

真的好久好久了,久到裴珍映都快忘了那双眼睛的样子。

 

也许,根本就不存在吧。

 

 

 

 

 

 

 

 

0、

“珍映啊,周末过来帮爷爷搬东西吧。”电话里年迈的爷爷这么说道:“家里的那个租客这个星期就要搬走啦!”

“他自己不行么?”虽然只是跨了个区,但是裴珍映并不是很喜欢这么麻烦的事情的。

“他太瘦小啦!而且他应该是要回美国去啦,要收拾的东西太多啦。你就过来帮帮忙嘛。”

“好吧。周六么?”

“嗯嗯,周六过来就好啦。”

 

周六。

“爷爷我来啦!”

“珍映你来啦。”爷爷的身体还是很健朗,迎上来握住了裴珍映的手。

“诶,这个戒指,不是半年前从衣柜里拿出来的那个嘛。”

 

裴珍映的心开始剧烈的跳动。

“爷爷你说什么?”

 

“爷爷!这个我放这边可以么?”清亮的声音从里房传出来。

裴珍映更控制不住他的心跳了。

 

他一步步的往里走,隔着房门看着那个小小的背影。

 

呵呵,最近即最远么?

 

小小的身影转过身来,对上了裴珍映的眼眸。

记忆如潮水般向裴珍映涌过来。

 

“你好,你是?”

“好久不见了,李大辉。”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