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沙漏【眨玉】【尹智圣篇】

*伪现实向

*是刀,慎入

*朴志训篇 点这里,应该是tbc

*别骂我,等我这个搞完了我有个超甜的

…………………………

尹智圣和朴志训分手了。

在交往第五十三天的时候。


尹智圣看着对面好看到不真实的脸,眸子清亮如初,朱唇微启说出的却是令人心碎的话语。
“哥,我们分手吧。”朴志训说。
尹智圣只给了自己一秒钟去反应。他走向朴志训,轻轻地拥抱了他。
“好啊。”尹智圣说。

尹智圣甚至没去听朴志训说了什么,他只是明白,他永远都不可能拒绝的了朴志训。

……

“听说你们分手了?”邕圣祐的声音从上铺传来。
尹智圣刷社交网络的手停了停,差点点开了万圣节的吓人视频。
“嗯。”
“后悔了嘛,当初答应的那么干脆。”邕圣祐从上铺露出了半个脑袋。
“当然后悔啊。”尹智圣抬头做出了个委屈的表情,“我可是被甩的那一个呢,泪流成河了都。”
“你才没有。”邕圣祐又躺了回去。“我还是比较心疼志训。”

尹智圣没有回应他。
如果说心疼朴志训,又有谁能比的过尹智圣呢。
 
……

尹智圣觉得自己做的很好了。
疏而不淡的去面对朴志训,除去几个知情人投过来的或埋怨或无奈或不解的眼神,一切都和满分一样。

明明交往的时候也没有过几次亲吻,现在却总有那种冲动。
在每一个和他四目相对的瞬间,尹智圣都很想不管不顾地就这样冲过去吻他。
面对朴志训,尹智圣自傲的忍耐力也变得不值一提。
可是下一秒朴志训移开的视线拉回了尹智圣的理智。
他们分手了。
尹智圣深吸一口气,又和旁人开起了玩笑。

背后又看过来目光尹智圣不知道么?
他都知道,只是他不能回头,不应该回头。

……

河成云说,你何必呢。

尹智圣一脸无辜,你说什么?
河成云翻了个白眼,哥你和我装个什么。
尹智圣还是笑嘻嘻的,没想回答河成云的问题。
河成云走到他身边坐下。哥明明那么喜欢他,人要走了抓都不抓一下真的好么。

尹智圣眼里没了柔情,就只剩下荒凉。
他想做的都是对的,他想做的都要实现才行啊。

那哥呢?
我?我没关系的。尹智圣一如既往说着同一句话。

河成云摇摇头,现在其他人可都把哥当坏人呢,一个分手怎么就差这么多。
因为本来那个坏人就是我啊。

河成云想起五十三天前,他抑制不住惊讶骂尹智圣你疯了么的时候。
尹智圣一脸淡然的和他说,我只是陪他疯一遭,不会久的。

 河成云不懂,既然都能预见未来又何必开始呢?

尹智圣愣了很久,默默无言。
河成云看着他唯一的哥哥,小小的肩膀却担的太多了。
想安慰的手还没搭上他的肩,就看见尹智圣笑了。

尹智圣暗淡的眸子又重新亮起来。

成云啊,我真的,喜欢他。


评论(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