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禁止事件【二】【眨玉/现实向ABO】

*【双O】【Omega X Omega】

   加亮,你们看清楚了再往下看啊

*后续会有车,但走心

*二设很多

*本文所有信息素来自 @Naner 

*上篇【一】

………………………………………………………………………………


6、

同一个vocal房,不同的情绪。


朴志训把人往里面一扔,转身落了锁。


“志训啊,怎么了?”尹智圣揉揉自己的手臂,看着朴志训冷着脸慢慢靠近,一步步地往后退着。

朴志训没了一点平日可爱的样子,一脸阴鸷。

Vocal室本身就小小一点,退了几步后,尹智圣撞上了墙壁。

“志…志训啊……”

朴志训倾身向前,把人锁在怀里。一只手抚上他的后颈,被浅浅的牙印烫到了手指。


“哥,发情了么。”朴志训地声音低低地,指尖的力道又重了几分。

尹智圣有些心慌:“志训啊,你……”

“哥身上有他的味道,他标记了哥。”一字一句,像是武器。“哥好像很习惯?”


尹智圣缩了缩脖子:“尼尔会帮我忙啊,总是用抑制剂对身体不好的。”

“哥不是说,A都是狼么?”朴志训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看着怀里的人。

“尼尔他不一样啊,他……”

解释的话语朴志训不想听,那就让尹智圣说不出来好了。


尹智圣第一次遇上这么有攻击性的吻,而这个吻居然来自一个Omega。



7、

尹智圣要是能这么容易就被制住的话,那么这么多年做Omega早就不知道被那些不在发情期一样各种发情的Alpha强过多少次了。


舌头巧妙的避开朴志训的纠缠,一只手掐朴着志训的腰,另一只手推他的肩。

度过了发情期的尹智圣也是个正常男人,也不是弱不禁风,力气还是有的。

朴志训被微微推开,嘴唇与尹智圣分离开来还带着细细的银丝,气氛更加旖旎。

早知道直接咬他舌头了。尹智圣这么想着。


朴志训红着眼睛,像一只发狂的小狼狗。刚被推开却还是挣扎着想再吻上来。


“你是不是,喜欢尼尔。”

这句话倒是很有效用,朴志训停止了动作,僵在原地。

尹智圣看他反应,就当他是默认了。

自己身上尼尔的味道大概让小孩嫉妒了。何必吻自己呢,混着自己的烟草味多不好闻。


尹智圣从朴志训的禁锢里逃出来,理了理自己被弄乱的衣服。

“我身上尼尔的味道两三天就会散了,你不用太介意。”尹智圣背对着朴志训,很平静的说。“尼尔和我认识很久了,只是偶尔会帮我的忙,咬一下而已,并没有其它什么关系。”


手搭上门把的时候,尹智圣还是叹了口气。

“喜欢就去追吧,志训啊。虽然他心里有人,但是你是这么可口的Omega,他也不一定不会动心的。”



关门声响起的时候,朴志训才消化掉刚刚发生的一切。

他兀自地笑起来,揉乱自己的发。

这tm的误会可大了。




8、

到底是从是么地方开始不对的,朴志训想不通。

要误会难道不是应该我先误会么?

为什么对姜丹尼尔的味道过敏,哥难道不应该先反省一下和姜丹尼尔的关系么。

你哭着被他抱在怀里的时候,你一口一个我们尼尔的时候,你说他和别的Alpha不一样的时候。


朴志训看着门把,想起尹智圣刚刚说的话。

“但是你是这么可口的Omega,他也不一定不会动心的。”

朴志训突然觉得尹智圣是误会了,可是他好像并没有误会。

要是哥的味道也很可口的话,就是不是已经拥有了那个Alpha,那个可以让哥放心被标记的Alpha。


如果我不是Omega呢?哥会不会让我标记。

这是朴志训分化的第十天,骄傲的少年第一次在性别面前败下阵来。


方才情动而来的焦糖味在Vocal室里久久没有散去,混着鲜石斛香的烟草味早就了无踪迹。




9、

第二次顺位发表的时候,尹智圣又恢复到那个控制力绝佳没有一丝味道的他。

比起上一次,尹智圣这次被唤到的时间实在是太早了。


姜丹尼尔说:“又要抱你才行么,过来过来过来。”

他抱着尹智圣,手摸着尹智圣的发。

朴志训就站在他们身后鼓着掌,那两个人似乎和他有一道很厚的墙。


第一次的时候得了第三名哭的梨花带雨,第二次落去了十几名却一直笑着。

他说,我活得挺好的,所以不用担心我。

尹智圣还是那样轻而易举的就能刺中朴志训的心。


但是这次的朴志训不再冲动了,他只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那个人的背影。

傲娇自信如朴志训,也没了信心去撞那道墙。




10、

少了话语的日子一日又一日,练习室不同看不见心里也平静了很多。


说起来好玩,自己这组居然没有一个Alpha,国民制作人的眼光也真够毒的。

一群甜腻的Omega和样貌姣好的Beta一起演绎这首甜甜的歌,效果又怎么会差呢。

但是他们的兔子队长说,歌词是我来守护你,但其实我们才是要被守护的一方呢。

朴志训皱皱眉没说话,安炯燮急急的反驳道:“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珉起哥还有这样的想法。”

崔珉起笑了:“哈哈哈哈,你们都还小,大些就明白了。”

朴志训不懂崔珉起是什么意思,但他能听出来那并不是开心的笑。

朴志训不可控制的又想起了尹智圣,说到性别时的无奈和崔珉起的如出一辙。

他把手伸到后劲,摸了摸自己的腺体。


为什么,要分化成一个Omega呢。



---Tbc---

评论(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