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沙漏【眨玉】【朴佑镇篇】

*伪现实向,朴佑镇视角

*【朴志训篇【尹智圣篇】请点左边

*是刀,慎入

*大概是个Tbc

*我是说我今天不更禁止事件没说我今天不更新啊嘿嘿嘿

 

………………………………………………………………

 

明明喜欢却要提分手,朴佑镇不懂这种感情。

朴佑镇想,如果是他的话,真的喜欢一定会抓在身边的吧,无论如何都。

但朴佑镇忘了,五十三天前在他面前眼里带着光芒的朴志训也是这么相信的。

 

梦想着要去拥有的时候什么都是亮的。

拥有的时候才知道,那些暗下去的点,只是自己不想看见而已,它真实存在着,在每一个还有希望的时间点。

 

……

 

朴佑镇突然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尹智圣,毕竟他的挚友与这个男人刚刚分手。

他想起朴志训闷闷的声音,心里面也沉沉的。

尹智圣和往常没有一点不同,打打闹闹,吵吵笑笑,摸一下这个人的肩,捏一下那个人的脸。

他搂住了朴佑镇的脖子,问要不要一会儿点外卖吃,哥哥请客。

 

“哥还有心情吃的下去么?”朴佑镇说完这句话才反应过来这实在太没大没小了。

不过问出了口,他也没准备收回去。

朴佑镇就是有些咽不下这口气,为什么伤心的只有朴志训。

 

尹智圣顿了顿,又笑起来:“当然吃得下啦,饭路多么重要呢。”

朴佑镇望了望房间另一边的朴志训,说:“我吃不下。”

“那哥哥们自己吃了哦。”尹智圣转身离开,没有一点留恋。

 

朴佑镇看着尹智圣的背影,对朴志训的心疼又多了几分。

 

……

 

他对你不好么?朴佑镇问朴志训。

朴志训摇摇头。不,很好,非常好。

那你们为什么。朴佑镇越来越搞不懂。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爱我。

如果是别人说出这样的话,朴佑镇肯定会直接嘲笑他。可是朴志训的语气太过认真,他的神情也太过悲伤了。

 

佑镇你知道么?我和他告白的时候,他没有犹豫。

朴佑镇疑惑了。那不是很好么?

但是我说分手的时候,他也没有。

 

有时候宁愿你恨我,我也不想要可有可无如同空气。

 

……

 

凌晨打开冰箱的时候,外卖的包肉被装在保险盒里,上面贴着两张便条纸。

一张是怎么热包肉好吃的方法,一张上面写着[给粉肠团]。

 

朴佑镇其实很了解朴志训说的尹智圣对他非常好,因为他也一直被这么好的对待着。

朴佑镇叹了口气,还是按照便条上的方法把外卖热了热。

然后回到房间把毫无表情一直不停玩游戏的朴志训从床上拽了起来。

朴佑镇说。饭路是很重要的。换来了朴志训的两个拳头。

 

朴佑镇和朴志训在餐桌前沉默修行。

朴志训吃着宵夜像是在完成任务。

 

朴佑镇忍不住了。他问朴志训。你们接过吻么。

朴志训的筷子停住了。

 

停顿的时间长到空气好像都凝结了。

 

然后朴志训突然笑起来。

 


“吻过哦。”

朴志训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我想那个时候,他应该是喜欢我的。”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