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路上
我是快乐的
那些偶尔悲伤的小情绪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沙漏【眨玉】【汇总】

朴志训篇


尹智圣篇


朴佑镇篇


河成云篇


姜丹尼尔篇(完结篇)


后记:

其实我写下第一篇的时候只是临时起意,这篇文没有剧情只有想法。

因为篇幅很短,又没有什么情节描写,有很多东西没有表现出来。(其实是我功力不够23333)

 

本意出于尹智圣与朴志训的八年差,一个即将步入三十岁男人和一个还没成年的少年的故事。

为什么会分手。

朴志训觉得尹智圣不爱他。他对他好,对别人也好,那些微小的差异对朴志训来说是不够的,关系已经不同了怎么会只有这样呢?再加上告白的时候尹智圣答应的太轻松,朴志训会越来越不安。

尹智圣觉得朴志训不会爱他。19岁的爱情就像只开一季的花,27岁的他要的不是这样的喜欢,但是他喜欢他所以即使短暂他也答应了他。尹智圣的不安在于从一开始就存在他们之间不可消磨的差异。

 

这篇我写的时候没想过真的会tbc,写到后面也根本没想过还有he的可能。

但是写眨玉的时候我总是开着光,笔在我手上但是文字像是有它们自己的想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玄幻了,反正就是写眨玉的时候我有时会写出和我构思完全不同或者相反的故事。

这篇的HE也是。

朴志训的不安不会不见,尹智圣的不安更是没有办法消除。

但是就和最后姜丹尼尔发的那条信息一样,你们相互喜欢,剩下的就一起努力吧,不要在一个人想了。

他喜欢你,不要不安了。

 

沙漏是 @Naner 给我取的名字,当时我问她,有什么是有时间期限的东西么?她说,沙漏吧。

最后我还是没能把这个点写出来,毕竟要写的话,就不会HE了(笑)

 (Ps:这位真的不是眨玉玩家2333,但是被我带的一提其中一方本能反应也是另一个了。) 

虽然短,但是比起【禁止事件】我个人更喜欢这一篇,大概是来自20代的感慨吧。

 

至此,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儿桃 | Powered by LOFTER